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市考核工作验收组对启东市“七五”普法进行中期考核检查

来源:市人大内司委  发布时间: 2018-09-19  字体:[ ]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市法宣领导小组副组长葛玉琴率队对启东市“七五”普法进行中期考核检查,启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顾云峰,启东市政法委书记朱志强等陪同考核检查。

考核验收组专题听取了情况报告,召集宣传部、发改委、教育局等重点主管部门负责同志、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企业、学校等单位代表进行座谈,查阅了2016年以来台账资料,并对机关、街道、社区、学校、企业和法治文化阵地进行了实地抽查,深入了解启东市“七五”普法工作的内容和进度。

在验收反馈会上,葛玉琴充分肯定了启东市“七五”普法工作取得的成效,赞扬了法治文化阵地的创新举措,并就开展好下阶段“七五”普法工作对启东市提出强化“大普法”工作格局、加强基础建设、推动创新争优、发挥服务功能等具体要求。

(陈敏敏  报道)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