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葛玉琴带队赴通州区开展立法调研

来源:南通人大  发布时间: 2021-03-17  字体:[ ]

3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葛玉琴带队赴通州区就《南通市质量促进条例》开展立法调研。

微信截图_20210317111627.png

调研组一行对江苏南通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南通四建、通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等进行了实地考察,召开了企业代表、相关职能部门等参加的座谈会,面对面了解我市质量工作存在的难点、重点以及各方对市质量立法的意见、建议。

微信截图_20210317111634.png

葛玉琴强调,质量关系到老百姓衣、食、住、行等切身利益,始终是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我市质量立法要坚持新思想新理念,吃透上位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的精神;更加突出南通地方特色,坚持“小而精”的立法原则;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顶层设计,推进制度模式创新,为打造质量强市的“南通样板”提供有力法制保障。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王斌、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委主任戴泽晖、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孙建国、市人大常委会专职委员倪建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秦艳秋等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贲 驰)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26839号-1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