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市人大办公室组织学习制度建设规范

来源:市人大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8-10-09  字体:[ ]

bgs23.jpg

为提高办公室工作效能,规范各项工作行为,国庆节后上班第一天,市人大办公室在人大机关309会议室召开全办人员会议,对新编制的市人大机关制度建设规范进行专题学习。

新编制的《南通市人大机关制度建设规范》于9月21日经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28次党组、主任会议研究通过,为人大机关工作和建设提供了有效的制度保障。会上,办公室、各处室负责同志结合职责分工,就涉及自身工作的相关制度进行了解读和交流,明确了改进工作的方向和重点。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唐建泉参加会议,他希望办公室全体人员要做制度内容的宣传者、制度执行的监督者、制度建设的践行者,并就抓制度执行、抓当前工作落实、抓明年工作谋划、抓作风建设提升四个方面明确了具体要求。

(黄升晖  报道)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