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60次主任会议

来源:南通人大  发布时间: 2020-11-12  字体:[ ]

12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60次主任会议,听取人事变动情况通报,研究市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有关建议事项。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庄中秋主持会议并讲话。

微信截图_20201112155919.png

会议研究了关于为民办实事项目推进情况的报告、关于脱贫攻坚长效机制建设情况的报告、关于2019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关于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专项报告,听取关于2020年市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初审意见,研究关于《江苏南通狼山森林公园管理条例(草案)》修改情况的报告,讨论市人大常委会2021年立法计划(草案),听取关于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和2020年度市人大常委会重点建议督办情况的报告,讨论关于表彰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优秀议案和建议的决定(草案)和关于表彰2020年度市人大代表履职先进个人的决定(草案),听取市人大常委会任命的“两院”部分工作人员履职情况的考察报告,研究了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议程和日程安排(草案)。

庄中秋强调,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要认真抓好今年工作收官和明年工作筹划。要对照人大年度工作要点、省对设区市和市级机关考核指标要求以及改革创新创优等重点工作,逐项总结、系统梳理,主动对标找差、拾遗补缺,确保今年的各项既定任务如期完成。要结合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十四五”规划有关部署和省人大相关工作要求,认真思考市人大明年重点任务,及早筹备人代会,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基础。要做好市委巡察的相关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在人大机关落地落实。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陈惠娟,副主任孙建华、黄卫成、葛玉琴,秘书长杨扬出席会议。(张烨)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