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督查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情况

来源:市人大环资委  发布时间: 2018-11-28  字体:[ ]

yanjiushi781.jpg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环资城建委主任张松泉带队赴海安、如皋、如东、海门等县(市)开展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情况督查。

督查组随机抽查了海安天成集团、如皋西东印染公司、如东盛泰食品生物有限公司、海门美丽华木业有限公司等14个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交办问题整改现场,涉及畜禽养殖污染、企业污水超标排放、危险固废处置、VOC治理、噪音防治、环保基础设施建设等多个方面。

从督查情况看,各级政府大力实施污染防治攻坚,企业的生态环保意识有所增强,一批环境信访问题完成了整改,取得了较好的效果。但仍有部分企业存在环评审批手续不全、污染治理不到位、环境管理措施不完善等问题。

督查组要求相关县(市)政府针对存在问题,深入查找分析原因,进一步加大执法监管力度,明确整改责任和完成时限,下决心关闭整治无望的散乱污企业,确保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交办问题按时整改到位。

(宗铭铭  报道)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