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举行专题讲座

来源:南通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5-30  字体:[ ]

yanjiushi858.jpg

yanjiushi855.jpg

yanjiushi854.jpg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年度工作安排,第二十二次常委会会议围绕助推“文化建设高质量”,开展学习、视察和审议。5月29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举行文化产业发展专题讲座,这也是市人大常委会及党组理论中心组的一次集体学习。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庄中秋主持讲座并讲话。

中国文化产业发展研究中心智库秘书长、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南京大学博士生导师周凯教授受邀作辅导报告。报告主题鲜明、视野开阔、深入浅出,重点阐述了文化产业内涵、文化产业板块、文化产业问题与发展路径等内容,具有较强的前瞻性、政策性、指导性。

庄中秋表示,文化产业是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动文化建设高质量发展的主体力量。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政府部门及企事业单位应当牢牢把握文化建设的正确方向,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思维,着力推进文化产业的发展,以此带动文化事业的繁荣,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消费需求,真正让文化的“软实力”成为南通发展的“硬支撑”。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建华、黄卫成,秘书长杨扬参加讲座。市法院、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市人大机关全体干部、市有关部门及部分市属文化企事业单位负责人、部分市人大代表参加学习。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