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突出重点 强化监督 |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国有资产项目实施情况

来源:南通人大  发布时间: 2021-11-11  字体:[ ]

10日,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庄中秋率队,先后来到城市轨道交通工程、南通美术馆等项目现场,视察国有资产重大项目推进实施情况。

微信截图_20211111094934.png

南通市城市轨道交通1号线平东车辆段为地铁车辆架大修车辆段。庄中秋一行认真听取了线网规划、工程建设等情况介绍,仔细询问常规检查及日常检修维护等情况,实地察看了试车线、电客车、集成村样板段等。庄中秋对我市轨道交通相关工作予以肯定,要求相关部门始终把牢安全关,坚持安全至上,将安全意识、安全措施、安全责任贯穿到轨道交通建设、运营等各个环节,确保如期通车,让人民拥有安全、便捷的交通。

微信截图_20211111094943.png

南通美术馆总建筑面积约3.2万平方米,建筑总高24米,馆内共有21间专业展厅,同时设有国际报告厅、多功能厅、会议室、藏品库等。自6月29日开馆以来,入馆参观人数近14万人。庄中秋一行认真参观了展览展陈,详细听取了场馆规划、建筑设计理念等情况,询问了场馆管理、运营等情况。庄中秋表示,南通美术馆是市委、市政府为满足全市人民文化生活需求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而重点建设的文化工程、民生工程、实事工程。相关部门要深耕南通文化土壤,通过艺术藏品、展览陈列、学术研究、公共教育、文化服务等多种形式,开展多层次的文化艺术交流活动,做强“中国美术南通现象”品牌,努力把南通美术馆打造成南通的文化客厅和丰富市民精神文化生活的重要阵地。

庄中秋强调,市人大常委会要突出重点,强化监督,做好国有资产管理的监督工作。要以问题为导向,认真审议市政府关于2020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和关于2020年度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情况的专项报告,增强人大监督工作实效,助力提高我市国有资产的管理水平和治理能力。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姜永华,副主任黄卫成、葛玉琴、陈俊,党组成员陈勇、沈红星,秘书长杨扬参加活动。(张烨)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26839号-1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