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提高资金使用绩效 完善政府专项资金管理 |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重点审查部门预算审查工作会议

来源:南通人大  发布时间: 2020-08-24  字体:[ ]

20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重点审查部门2020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审查工作会议,对市教育局、科技局两个部门今年上半年部门预算(含部门管理的政府专项资金预算)执行情况进行审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QQ截图20200824145949.jpg

当天,市教育局、科技局相关负责人汇报了2020年上半年部门预算(含部门管理的政府专项资金预算)执行情况,部分市人大预算审查重点代表就预算执行情况现场提问。

孙建华要求,相关部门要认真吸纳代表意见和建议,在下半年的预算执行中,采取切实有效措施,予以研究解决。要进一步强化预算约束,加快预算执行进度,加强预算执行分析,进一步硬化预算刚性约束。要提高资金使用绩效,完善政府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加快现代财政制度建设,切实提升项目资金“含金量”。要进一步加强预算监督,积极配合人大做好预算审查工作,规范完善审查监督制度,大力推进公开透明预算,自觉接受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的监督。(张烨)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