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守正创新履职行权 |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走访代表

来源:南通人大  发布时间: 2021-11-10  字体:[ ]

9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姜永华率队赴如皋市,调研基层人大工作,走访部分省、市人大代表。

微信截图_20211110091042.png

在江苏力星钢球有限公司,姜永华一行与企业负责人、市人大代表施祥贵亲切交谈,听取了企业基本情况介绍,察看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询问了代表履职、代表活动开展等情况。

微信截图_20211110091049.png

如城街道绿色代表之家下设12个人大代表工作联系点,坚持常态化开展代表活动,引导人大代表积极发挥作用。姜永华详细了解了代表之家开展调研、选民接待走访、选民登记等情况。随后来到如皋市泰雅特针织时装有限公司,姜永华深入车间察看,询问企业负责人、市人大代表张锋生活工作等情况,并认真听取了意见建议。

微信截图_20211110091056.png

姜永华对如皋市人大工作予以肯定,认为当地人大坚持正确有效监督,贯彻落实法治思想,强化代表履职服务保障,加强自身建设,人大各项工作扎实推进、成效明显。他强调,代表工作是人大工作的主体。各级人大要认真落实“双联系”制度,积极开展代表活动,丰富闭会期间代表活动内容,把代表自身的优势和资源转化为代表履职的新动能。要坚持守正创新,紧跟形势和大局的发展变化,不断探索新平台、新载体,持续创新和完善充满生机活力的工作机制,使人大工作更具创造性、实效性,为我市再创高质量发展“沧桑巨变”作出人大新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沈红星参加活动。(张烨 贲驰)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26839号-1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