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庄中秋带队赴崇川区新城桥街道视察环境综合整治情况

来源:南通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9-27  字体:[ ]

根据城市“微治理”三年行动计划和市城市环境综合整治领导小组统一安排,今年继续实行市领导挂钩整治区域工作机制。9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庄中秋率队前往挂钩联系的新城桥街道,就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行现场办公。

庄中秋一行现场察看了文峰支河、文峰新村与易家桥中心路等地,了解支河综合整治进展、老小区改造、流动摊贩出店经营及农贸市场周边环境综合整治等情况。随后,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新城桥街道今年环境综合整治任务共13大类、19项整治项目,其中具体整治任务8项,共性整治任务11项。至目前,相关任务已完成过半。

庄中秋对前一阶段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予以肯定。他要求,区、街道和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抓好城市“微治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确立既要短期集中整治,更要长期规划先行的理念;确立既要精致的盆景,更要整体欣欣向荣的理念;确立既要先易后难,更要集中攻坚的理念;确立既要党员干部率先行动,更要全面深入发动群众的理念。要突出重点,狠抓关键,精准把握城市“微治理”工作的目标要求和工作任务,在城市“微治理”过程中标准要高、工作要实、管理要细。要加强领导,严密组织,确保城市“微治理”三年行动圆满完成,为南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杨扬参加活动。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