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孙建华率队开展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

来源:市人大  发布时间: 2019-05-09  字体:[ ]

huanzi134.jpg

5月6日至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建华率第二执法检查组赴如东、通州、港闸、通州湾等县区,开展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

近年来,我市以落实“河长制”和“断面长制”为抓手,坚持河岸共治、水陆兼顾,统筹推进水污染防治、水资源治理、水生态修复,全市水环境质量不断改善。今年4月份,如泰运河、掘苴河等水体断面达到三类水质,芦泾河、团结河等水体断面分别达到四类以上水质。

检查组认真听取了相关县区人大、政府、“两院”和相关部门汇报,组织召开了部分人大代表座谈会,听取了基层执法人员、工业园区和相关企业负责人意见建议,组织县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开展水污染防治法律知识闭卷考试,并临时抽点部分重点部位进行了现场执法检查。

孙建华充分肯定了各县区水污染防治法执法工作的成效,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持之以恒贯彻落实好水污染防治法相关法律法规,下大力度补好水污染防治工作中的各种短板,高度重视中央、省、市检查发现的问题,坚决抓好整改落实。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