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市人大视察开发区法院庭审保障工作

来源:南通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5-27  字体:[ ]

5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内司委主任瞿刚带领部分市人大内司委委员、市人大代表赴开发区法院,就刑事庭审保障工作进行全程视察监督。

视察组一行察看了提押、看管、值庭和还押等司法警察执勤工作全程以及院内场所设置情况,旁听了被告人陈某犯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盗窃罪一案的庭审,并对案件审理情况进行评议。

视察组对该院薄弱环节整改情况表示肯定,对法官庭审、警务保障和队伍形象风貌表示认可,同时也对进一步加强开发区法院建设和完备安保设施等提出了建议意见,表示将全力支持开发区法院建设,推动该院管理和发展水平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