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汉中人大考察团来通交流

发布时间: 2018-06-19  字体:[ ]

    6月11日至15日,陕西省汉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张雁毅率队来通,就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产业融合发展情况和人大工作进行实地考察。市委副书记张兆江参加相关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庄中秋陪同考察。

    考察团实地考察了在建中的沪通长江大桥、南通中远船舶工程有限公司、五山公园军山片区、南通中央创新区等,对我市把新发展理念落在实处,加快推进产业、城市、交通三大转型,不断增强经济社会发展创新力的谋划、布局、举措表示赞同,认为我市以通过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坚持走高质量发展之路的做法和成效,值得学习借鉴。

    在通期间,考察团还赴如东、如皋、启东、通州等地,就人大在立法、监督、重大事项决定中的做法与经验进行了考察交流。考察团称赞,南通市把人大工作放在全市工作大局中去谋划部署,思路清晰,措施扎实、手段创新,探索形成了一系列宝贵经验和先进理念值得学习。

    在交流中,庄中秋表示,南通与汉中两地人大要加强沟通交流、形成共识、发挥优势、找准抓手,努力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助推通汉扶贫协作取得新成效。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建华,秘书长杨扬陪同考察。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