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连云港市人大来通考察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情况

来源:市人大教科文卫委  发布时间: 2019-05-27  字体:[ ]

5月24日,连云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丽华一行来我市考察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卫成、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王世瑞等陪同考察。

近年来,南通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教育现代化建设,在提高教育质量、实施素质教育、教育改革创新等方面都进行了开创性实践。

于丽华一行先后考察了开发区高师附小、海门中学等地,并对南通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

于丽华表示,南通教育的基础实,作风硬,发展力度大,取得的成绩令人振奋,在很多方面已经走在全省前列。南通的一些好做法为连云港教育改革提供了有益的借鉴和参考,希望两地加强沟通协作,在重点难点问题上共同探索,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

(应秀梅  报道)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