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市人大召开全市建立国有资产管理情况报告制度座谈会

来源:市人大预算工委  发布时间: 2018-11-29  字体:[ ]

yanjiushi784.jpg

11月28日下午,市人大召开全市建立政府向本级人大常委会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制度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解读了市委《关于建立市政府向市人大常委会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制度的意见》精神,市财政局、国资委、国土局负责同志就下一步如何做好国有资产管理情况报告制度作了发言。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建华要求深刻学习领会《意见》精神,加快建立并实施国有资产管理情况报告制度,相关部门要抓紧做好国有资产报告准备工作,并就贯彻实施《意见》提出了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依法治国、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全口径全覆盖、坚持全方位监督、坚持公开透明六个基本要求

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财经工作分管主任和财经工委主任出席会议。

(曹岚  报道)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