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优服务保企业稳增长 |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实体经济运行情况

来源:南通人大  发布时间: 2021-11-03  字体:[ ]

11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俊率队先后赴海门、通州,调研实体经济运行情况。

陈俊一行先后赴海门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之禾服饰发展有限公司、路特利举升机(海门)有限公司、江苏通光光缆有限公司等企业调研。陈俊与企业负责人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企业用电、用工、销售、物流、原材料价格等情况,仔细询问企业经营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并听取意见建议。陈俊表示,当前国内外环境严峻复杂,实体经济面临不少困难和挑战。当地相关部门要坚持需求导向,坚持点对点服务、精细化施策,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确保企业用电精准有序,合理安排生产组织,全力以赴支持企业安心发展、做强做大。

随后,陈俊赴通州区调研了广东鸿图南通压铸有限公司、沃太能源南通有限公司、江苏甬金金属科技有限公司和江苏生益特种材料有限公司等企业。每到一家企业,陈俊深入一线察看,认真听取企业整体发展及生产情况介绍,详细了解生产工艺、市场结构、扩产计划、行业走势等情况,并询问用电、用工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陈俊要求,当地相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在做好常态化科学精准防控的同时,按照中央、省市委相关决策部署,立足当地实际,把准战略方向,抓牢重点任务,持续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千方百计提供优质服务,持续促进经济平稳增长。(张烨)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26839号-1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