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省人大来通调研环保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4-19  字体:[ ]

4月17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环资城建委副主任朱铁军率队来通,开展环境保护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建华参加调研。

近年来,我市坚持环保优先、生态至上,全面压实生态环境保护责任,扎实开展“263”专项行动,系统推进治气治水治土,全力抓好突出环境问题整治,不断深化体制机制和制度。在省生态文明建设工程考核、绿色发展综合指数评估中,我市连续多年位居全省前列。

座谈会上,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市在生态环境保护和治理方面的经验做法,认为我市贯彻落实中央环保督察意见,依法治污理念较强,环境保护措施扎实,环保执法力度大,守住了环境保护的法律底线,环境保护工作成效明显。调研组表示,将把南通“263”专项行动、“河长制”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建议带回去消化吸收,促进全省环保工作取得新成效。

在通期间,调研组还赴通吕运河、狼山饮用水源地、老洪港备用水源地、升达固废公司等地实地调研。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