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葛玉琴带队赴部门开展评议对接

来源:市人大  发布时间: 2018-09-06  字体:[ ]

neisi99.jpg

9月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葛玉琴召集第四评议小组与市司法局、工商局、旅游局开展部门评议对接。
    对接会上,市司法局、工商局、旅游局负责人分别汇报了部门主要职能、本届以来履职情况及迎评打算。葛玉琴对三个部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近年来三个部门创新发展、锐意进取、措施有力,为服务中心、服务经济、服务民生做出了较大贡献,取得了良好的实效,并就开展好这次评议调研活动对部门提出了统一思想认识、把握总体要求、主动对接配合、务求取得实效等具体要求。同时,葛玉琴要求评议小组要精心组织,加强协调,有条不紊地推进评议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开展调研,真正体现支持与监督的高效统一。

(陈敏敏  报道)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