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市人大人代委赴海门调研区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南通人大  发布时间: 2021-11-08  字体:[ ]

11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人代委主任葛扬华、副主任廖剑飞带队赴海门区,调研指导区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微信截图_20211108100211.png

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海门(滨江)街道光华社区换届选举有关工作,并组织有关镇街人大负责同志召开了座谈会,分别听取海门区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情况汇报,了解选民登记、人大代表候选人摸排、疫情防控准备等工作情况,询问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海门区镇两级人大前期换届选举工作取得的成效,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换届选举的重要意义;要加强沟通联动,严格落实责任,切实做好选民登记核对、人大代表候选人提名推荐等工作;要及时总结经验,加大氛围营造,发挥好有关地方的示范引领作用,努力将换届选举工作做深做细做实。

微信截图_20211108100219.png

自换届选举工作启动以来,海门区镇两级人大根据上级部署,依法依规做好换届选举各项工作。强化组织领导,精心谋划换届选举工作路线图时间表,确定12月10日为人大代表选举日,明确换届选举工作计划和各阶段工作重点。深入宣传发动,引导广大选民积极投身全过程人民民主伟大实践,借助海门发布、村(居)宣传栏、小喇叭等载体,通过物业、村民组长、志愿者逐户上门、电话联系、微信群发、委托告知等方式,多渠道宣传动员全体选民主动配合做好选民登记工作。突破重点难点,严格落实选民登记工作的程序性规范性,为高质量完成换届选举工作做好了充分准备。

海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伟、人事代表工委主任陆兵参加活动。(崔婷婷)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26839号-1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