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助力打造乡村振兴的南通样板 | 全市人大农业和农村工作座谈会召开

来源:南通人大  发布时间: 2021-04-02  字体:[ ]

4月1日,全市人大农业和农村工作座谈会在如东县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俊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截图_20210402110925.png

会议以现场观摩和座谈交流的形式召开。在如东县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观摩时,陈俊仔细询问了土地流转、高效农业建设、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等情况。在金光如东产业基地项目和桐昆聚酯一体化项目现场,陈俊认真听取了项目概况、建设投产等情况。随后,又赴南通外向型农业综合开发区近海村、洋口镇洋口村实地了解了美丽乡村建设等情况。

微信截图_20210402110935.png

陈俊要求,全市人大农委要在把握大势中明确新要求,做到站位高、认识深、定位准、抓手实,抓好党委政府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抓好法律法规的全面有效实施,助力打造乡村全面振兴、农业农村全面现代化的南通样板。要在履职尽责中展现新作为,持续开展《南通市畜禽养殖污染防治条例》《江苏省农村集体资产管理条例》等执法检查,组织调研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推动产业振兴情况,加强监督区域治水工程推进情况。要在守正创新中提升新成效,聚焦履职重点深化调查研究,强化市县两级人大常委会及农委之间的沟通交流、工作联动,组织涉农人大代表参加“美丽南通·最美代表”等主题实践活动,认真督办代表建议,努力推动我市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走在全省前列,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微信截图_20210402110944.png

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分管同志及农工委主任、副主任参加活动。

(张 烨)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26839号-1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