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在通部分省人大代表参加省人大组织的代表履职培训

来源:市人大人代委  发布时间: 2019-06-18  字体:[ ]

rendai97.jpg

6月11日至14日,省人大常委会组织70多名省人大代表在浙江大学开展为期5天的培训学习,我市李维贤、王丽红、南小梅等9名在通省人大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邢春宁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固本培源、提高素质的首要政治任务。要通过深入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和认知能力。二是要坚持围绕行使国家权力机关组成人员的职责,提高素质。三是要坚持在发挥好代表联系人民群众的优势中,提高素质。要身在群众、心在群众,不断增强能力;要尊重群众,拜人民群众为师;要在成为桥梁纽带的过程中发挥作用。她指出,本次培训课程涉及政治理论、经济建设、社会管理、信息化发展等方面,希望大家通过学习交流和实地考察,在认识上有新的提高,思想上有新的启发,眼界上有新的拓展,能力上有新的增强。

本次培训安排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代表法与代表履职”“社会治理与城市管理创新”等课程,还赴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桐庐美丽乡村等地进行了现场教学,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得到了全体学员的一致好评。

(王淑媛  报道)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