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彰显制度优势 决胜全面小康|市人大机关书画摄影展开展

来源:南通人大  发布时间: 2020-09-30  字体:[ ]

28日,市人大机关“彰显制度优势、决胜全面小康”书画摄影展在南通老年大学开展。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庄中秋出席开展仪式并致辞。

QQ截图20200930160543.jpg

本次书画摄影展共展出作品140余幅。自活动开展以来,市人大机关离退休老干部和机关在职干部积极响应、主动参与,纷纷用书法、绘画、摄影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真情记录上下一心抗击疫情的感动瞬间,生动描绘南通高质量发展的美好蓝图,深情表达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无限忠诚与热爱,用艺术守护民族文化之根、涵养中国精神之魂。

庄中秋说,今年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充分彰显出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广大老干部用镜头达意、书画言志、翰墨寄情,礼赞伟大祖国、彰显制度自信、弘扬抗疫精神,是一件十分有意义的事情。展出作品主题突出,用意精妙,给人启迪,全面展示了老干部深厚的文化底蕴和艺术修养,充分表达了广大老干部期盼祖国繁荣富强的共同心声,是提振精气神、激发正能量的宝贵艺术精品。他希望,各位老同志继续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唱响时代主旋律,引领社会新风尚,共同汇聚决战“过万亿”、夺取“双胜利”、奋力开拓“强富美高”实践新境界的磅礴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杨扬参加活动。(金帅)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