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全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工作座谈会在通召开

来源:南通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3-18  字体:[ ]

neisi112.jpg

3月12至13日,全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工作座谈会在通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曲福田、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莫宗通等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庄中秋出席会议并致辞。

本次会议是监察司法委成立后召开的首次全省座谈会,目的是分享经验、总结工作、探讨问题,把握人大工作规律特点和方式方法,更好推进人大监察司法工作开展。

庄中秋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南通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市人大常委会在解放思想、服务大局、法治建设等方面作出的新理念、新思路、新举措。他表示,南通市人大常委会将以省委提出的“六个高质量”发展为目标确立全年重点工作任务,紧跟核心、紧扣中心,依法履职、积极作为,齐力推进南通人大工作迈上新台阶,为江苏人大工作增光添彩,为江苏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曲福田充分肯定南通市人大常委会开展监察司法工作相关情况,对提出的富有建设性意见建议表示赞许。他要求,全省各级人大监察司法委要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在人大监察司法工作新征程中履职尽责,谱写推动全省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葛玉琴,全省各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作交流发言。在通期间,与会人员还实地调研了海门海永镇社会综合治理示范点情况。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