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 |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走访联系代表

来源:南通人大  发布时间: 2021-11-05  字体:[ ]

4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姜永华率队赴海门区,专题调研人大特色亮点工作,走访部分省、市人大代表。

微信截图_20211105163233.png

当天,姜永华一行先后走访了南通振康公司、南通爱尔思公司、龙信集团等企业,走访省、市人大代表,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情况,调研企业在用电、物流、原材料上涨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就改进人大工作、强化代表履职等听取意见建议。姜永华一行还实地察看了基层人大代表之家、海门区人大代表履职基地,详细了解当地五级代表发挥主体作用、推行十大系统评议标准和模式、常态化开展专题询问、探索建立财政资金使用第三方绩效审查监督机制、人事任免权与监督权有机结合等亮点工作。

姜永华对海门区推进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海门人大工作有特色、有亮点,政治站位高、履职措施实、代表作用发挥好。在企业一线设立人大代表之家听取职工群众意见、推行评议标准化系统化等做法很有特色,可以深化拓展、加强总结。他对企业界人大代表在助推科技创新、产业转型升级和生态绿色发展等方面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鼓励代表要进一步增强发展信心,勇于克服困难,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更好地发挥代表作用,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沈红星参加活动。(张烨 贲驰)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26839号-1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