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市人大调研组赴长沙等地开展立法调研

来源:南通人大  发布时间: 2020-08-12  字体:[ ]

8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葛玉琴带领监察司法工委、法工委、信访督办室等委室前往长沙、湘潭等地就犬类管理、法律援助、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开展立法调研。

QQ截图20200812102036.jpg

调研组一行在两地人大开展了座谈交流,学习了长沙市搭建养管服务平台、建立养犬便民服务点、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建设犬只留检场所等方面的经验做法。与湘潭市交流了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及法律援助方面的基本情况和相关做法。并就立法中的关键和难点与相关人员进行了探讨。

葛玉琴认为,两地立法工作在理念创新、宣传模式、健全体制等方面都走在前列,值得学习。同时要求,调研组要认真总结此次调研学习的成果,消化吸纳当地的经验做法,与兄弟市加大交流力度,实现两地优势互补,进一步完善和提升我市立法工作,为南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效的制度供给。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谢晓军参加了立法调研。(邵佳)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