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葛玉琴带队赴崇川区城东街道视察环境综合整治情况

来源:市人大内司委  发布时间: 2018-10-08  字体:[ ]


neisi109.jpg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葛玉琴率队前往挂钩联系的崇川区城东街道,就抓好城市“微治理”开展环境综合整治现场办公。

葛玉琴一行现场查看了垃圾分类、广告拆除、违章拆除、停车位改造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崇川区政府、城东街道、市财政局、城管局的推进工作情况汇报。

葛玉琴对前一阶段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予以了肯定,同时要求区、街道与职能部门,充分认识城市“微治理”的重要性和长期性,严格对标找差,把不到位的问题整改到位,把共建与共享有机结合,建立健全多元治理模式,努力将城东街道打造成环境综合整治“样板街道”。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谢晓军,内司委主任瞿刚、法工委主任孙建国、信访督办室主任吴建秋参加了视察。

(陈敏敏  报道)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