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图片

市人大调研华侨村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 2018-07-13  字体:[ ]

minzong51.jpg

7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卫成率队赴海门、通州,就华侨村建设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海门工业园区林西村与南通高新区界北村为省侨办确定的“华侨村”。黄卫成一行实地考察了两个村的发展现状,详细了解了华侨村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听取了意见建议。

黄卫成说,华侨村建设是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的生动实践,也是推动对外开放的重要载体。要扎实推进华侨村建设,注重规划引领,完善公共服务,培育本土特色产业,突出差别优势,将现代农业、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业有机结合,打造业态丰富、融合发展的经济模式。他表示,市人大常委会将持续关注有关建议办理情况,不断推动华侨村的发展,让建设的成果更好惠及广大群众。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