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图片

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来通开展《反不正当竞争法》执法检查

来源:南通人大  发布时间: 2020-10-10  字体:[ ]

9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捍东率执法检查组来通,就《反不正当竞争法》贯彻落实情况开展执法检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惠民,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晖参加相关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庄中秋陪同检查。

QQ截图20201010141225.jpg

副市长潘建华汇报我市相关工作情况。自2018年以来,我市相关部门以《反不正当竞争法》修订实施为契机,积极强化执法探索,切实加大执法力度,查办了一批反不正当竞争案件,为南通发展营造了统一规范、公平有序的市场秩序,较好地支持和服务了高质量发展。

检查组对我市贯彻落实《反不正当竞争法》相关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希望我市相关职能部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贯彻实施《反不正当竞争法》的重要意义,继续加大工作力度,推动《反不正当竞争法》全面有效实施,坚决查处不正当竞争的违法行为,建立有效的执法协作机制,依法平等保护各类市场主体的合法权益,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发挥积极作用。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建华在座谈时表示,南通人大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依法履行人大监督职能,着力增强监督实效,促进反不正当竞争法有效实施,推动建立统一开放、竞争有序的市场体系,为构建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贡献人大力量。

QQ截图20201010141234.jpg

当天,检查组还实地调研我市部分企业,并听取意见建议。

市领导姜东、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杨扬、市政府秘书长陈俊参加相关活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中级人民法院、市公安局、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汇报相关工作情况。(张烨)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