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图片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暨第63次主任会议

来源:南通人大  发布时间: 2021-01-12  字体:[ ]

12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暨第63次主任会议,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市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座谈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等。这也是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的内容。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庄中秋主持会议并强调,市人大常委会全体人员要结合工作安排和各自实际,在领会精神实质中把方向、增动力,在服务发展大局中再助力、比贡献,在开好代表大会中聚共识、促落实,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好的履职尽责来拼抢奋进、抓好落实。

微信截图_20210112172150.png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封春晴通报了人事变动情况。会议听取了关于2020年市级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与2021年财政预算初步方案的初审意见;听取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以来代表变动和代表补选情况的报告;研究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有关建议事项;研究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议程和日程安排(草案);听取2020年度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汇报;并研究了其他事项。

微信截图_20210112172156.png

庄中秋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全体党员干部要通过学习几个重要会议精神,深化在严峻挑战下做好经济工作的“五个根本”的规律性认识,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锚定“两争一前列”排头兵的目标定位,助推全市工作在新起点上实现更大发展;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推动人大工作不断创新突破。人大机关要聚焦打造美丽南通,助力生态文明建设取得新进展;聚焦贯彻新发展理念,助力构建新发展格局取得新进展;聚焦推进高质量发展,助力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取得新进展;聚焦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助力提升市域治理水平取得新进展;聚焦回应群众关切,助力增进民生福祉取得新进展,推动新一年人大工作接续奋进,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要将筹备好、服务好、保障好大会圆满召开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全力以赴,密切配合,以大会的顺利圆满召开助推南通的高质量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陈惠娟,副主任孙建华、董正超、黄卫成、葛玉琴出席会议,秘书长杨扬领学相关会议精神。(张烨)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26839号-1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