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图片

庄中秋带队赴盐宿徐开展调研考察

来源:市人大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8-11-09  字体:[ ]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庄中秋率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及市人大各委室主任以上领导赴盐城、宿迁、徐州三市开展调研考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葛玉琴、秘书长杨扬参加调研考察。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盐城聚龙湖广场、东风悦达起亚工厂、新丰镇太兴村代表之家,宿迁项王故里历史文化、电子商务产业园区、三台山森林公园生态环保,徐州淮塔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云龙湖生态建设以及马庄村精神文明和基层党组织建设等地。盐城、宿迁、徐州发展的强劲势头、靓丽的城市面貌、优美的生态环境以及人大工作的监督实效,都给调研组一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家通过调研开阔了眼界、拓展了思路,并纷纷表示要充分借鉴兄弟城市的经验做法,精心谋划好明年人大的重点工作,努力推动南通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查剑  报道)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