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图片

省人大常委会原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史和平来通视察

来源:人大  发布时间: 2018-05-18  字体:[ ]

5月15日至16日,省交通学会会长,省人大常委会原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史和平来通视察交通工作,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徐惠民参加相关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庄中秋陪同视察。

史和平任副省长期间,曾分管交通工作,先后促成南通多项重大交通工程的启动实施。在沪通大桥施工现场,看到正中施工中的大桥如巨龙腾空,跨江而起,史和平非常高兴,认为南通的交通状况进一步改善后,未来的交通区位优势将更加凸显,对南通接轨上海,加快发展的势头更为看好。在南通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史和平听取了学院教学和发展情况的汇报并参观了国家级实训基地,学院的自动化模拟机舱,仔细询问了有关教学细节,并与学院部分教职员工合影留念。史和平对学院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认为学院的发展凝聚了广大教职员工的心血和汗水,成绩来之不易,他勉励学院领导班子要再接再厉,牢牢把握国家“一带一路”发展倡议带来的机遇,为国家培养更多技能过硬的实用型人才。

史和平还视察了中央创新区、城市轨道交通1号线和五山森林公园等施工建设现场。

市委党建领导小组副组长陈斌、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杨扬等参加了视察活动。

程晋乐  报道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26839号-1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