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图片

市人大召开部门预算审查工作会议

来源:市人大预算工委  发布时间: 2018-08-10  字体:[ ]

caijing63.jpg

8月9日下午,市人大召开部门预算审查工作会议,对市交通运输局、水利局两个部门2018年上半年部门预算(含部门管理的政府专项资金预算)执行情况进行审查。市人大财经委组成人员、市人大预算审查重点代表和预算审查联络员和市财政局、交通运输局、水利局等相关部门的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市交通运输局、水利局分管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2018年上半年部门预算执行情况,委员和代表们针对两个部门上半年部门预算执行情况进行了审查,既对两个部门的预算执行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共有9名市人大预算审查重点代表进行了提问,市财政局、交通运输局、水利局分管负责同志回答了代表提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孙建华要求,部门要认真吸纳代表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加强预算执行和预算监督,更加注重部门预算的预期性、精准性和公开性。

市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陈斌主持会议。

(曹岚  报道)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