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图片

通州区人大机关开展党风廉政教育 筑牢廉政思想防线

来源:南通人大  发布时间: 2020-09-18  字体:[ ]

9月15日,通州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前往南通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教育,扎实推进算好廉政账教育活动,牢固树立党员干部廉洁从业的理念。

QQ截图20200918104042.jpg

全体人员逐一参观了序厅和激浊扬清、正本清源、上善若水、永立潮头四个主展厅,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查处的党风廉政建设典型案例,对南通市近年来反腐历程、取得的反腐成果和发生在身边的贪污腐败案例有了全面认识,从多角度、全方位接受了一次内容深刻、形式多样的廉政教育。参观完毕后,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泯灭的初心》,进一步提升党性觉悟、牢记入党初心。

通过这次教育活动,大家表示,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严格要求自己,在今后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从思想上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荣誉观,牢记党的根本宗旨,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廉政思想防线,做到警钟长鸣、洁身自好、廉洁奉公;进一步增强自身廉政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为做好新时期人大工作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