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图片

苏州人大来通调研海外华商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 2018-06-26  字体:[ ]

yanjiushi697.jpg

6月22日,苏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月华率队来通,就“支持海外华商创新创业,积极主动走出去拓展对外经济交往”开展调研。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徐惠民,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庄中秋参加相关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建华陪同调研。

考察组观看了南通市警侨联动服务专题片,听取了市委统战部、公安局、商务局、外侨办、侨联等单位关于如何密切配合、通力合作为通商服务的汇报,并实地走访了一家海归留学生创业企业。顾月华对南通市各部门助推海外通商“走出去”、“请进来”深表赞同,表示将学习借鉴南通的成果和经验,努力提升外侨引智引资效能,构筑创新区域协同和“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服务平台,加强和促进苏州经济社会发展交流合作的各项服务工作。

孙建华表示,南通今后将立足用好现有资源,积极策应国家“走出去”、“一带一路”和“中非合作”等重大战略部署,助力科技创新、促进投资合作、深化对外交流,推动与世界的深入融合,努力为通商创新创业提供坚实的保障和服务,为全市经济发展储备动力、释放活力。

市人大秘书长杨扬,市政府秘书长陈俊参加相关活动。

(姚小忠  报道)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