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图片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市《母婴保健法》贯彻实施情况

来源:南通人大  发布时间: 2020-10-15  字体:[ ]

10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卫成率调研组,视察调研全市《母婴保健法》贯彻实施情况。

微信截图_20201015172247.png

调研组先后来到市妇幼保健院、婴幼儿托育、月子会所等单位,实地调研母婴保健、普惠托育、高端服务等方面的建设情况,仔细询问了儿科医疗资源、母婴人才队伍、服务管理水平和政策法规宣传等实际情况。

微信截图_20201015172303.png

调研组认为,我市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母婴保健法》贯彻实施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在强化宣传、依法行政、完善保健体系、加强队伍管理,改善基础条件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卫生健康理念更加深入人心,婚育服务管理更加规范,“两癌”妇女和遗传病检查力度更大,从业人员业务知识和专业领域素养更强,公共卫生服务体系更完善,我市母婴保健服务再上新台阶,切实保障了全市妇女儿童的健康,出生人口素质显著提高。

微信截图_20201015172159.png

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