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图片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28次主任会议

来源:南通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9-21  字体:[ ]

yanjiushi739.jpg

9月21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28次主任会议,听取关于宗教场所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全市检察机关侦查监督工作的视察调研报告、关于我市中小企业发展情况的视察调研报告、关于《南通市烟花爆竹燃放管理条例(草案)》修改情况的报告以及人事变动情况汇报等,并传达学习全省人大工作研讨交流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庄中秋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还原则通过了《南通市人大机关制度建设规范》(讨论稿),研究了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议程和日程安排。

庄中秋要求,全市检察机关要站在更高起点谋划和推动侦查监督工作,着力在监督重点、监督机制、侦查活动监督等方面取得新突破,主动接受和争取人民群众对侦监工作的监督支持,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司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侦查监督队伍。宗教事务相关部门要坚持党的领导,增强政治意识;强化职责担当,优化工作方式;严守法律法规,坚持依法履职,进一步把宗教工作做实做细做好。此外,经济工作相关部门要完善法治环境,落实改革红利,创新监督手段,共同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

他强调,市人大常委会全体成员要联系实际学思悟,立足当前抓落实,着眼明年早谋划,贯彻落实好省人大研讨交流会精神,在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中积极发挥人大职能作用。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正超、黄卫成、葛玉琴,秘书长杨扬出席会议。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俞昕水列席会议。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