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图片

孙建华赴如东县接待人大代表

来源:市人大农委  发布时间: 2019-06-25  字体:[ ]

nongwei90.jpg

6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建华到如东县开展接待人大代表日活动,此次活动主题为南通市“三个全覆盖”和新型合作农场发展情况。

活动中,先后实地调研了如东县双甸镇石甸社区希望农地股份专业合作社、袁庄镇孙庄村高标准农田建设和新型经营主体建设等现场,详细了解了“三个全覆盖”和新型合作农场工作推进情况。

座谈会上,如东县和袁庄镇就“三个全覆盖”和新型合作农场作了专题汇报,5名市人大代表发言,围绕加大“三农”投入、健全新型合作农场管理机制、强化涉农人才队伍建设及金融服务体系建设、提升高标准农田建设标准、制定农村土地流转价格标准等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孙建华强调,“三个全覆盖”和新型合作农场是南通根据地区发展实际,借鉴先进地区发展经验的创新实践,要站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高度科学规划,明确目标,统筹推进。一是思想上要更加重视。要充分认识到发展“三个全覆盖”和新型合作场在农业现代化中的基础性、关键性、引领性作用,凝聚全社会发展共识。二是举措上要更加扎实。要在提升高标准农田建设标准、提升农业适度规模经营水平、完善社会化服务联盟建设、高效推进新型合作农场发展等方面下足功夫。三是实效上要更加明显。始终把促进农民持续增收作为发展“三个全覆盖”和新型合作场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何其国  报道)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