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图片

我市召开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督办座谈会

来源:市人大人代委  发布时间: 2019-06-27  字体:[ ]

rendai100.jpg

为切实做好市十五届人大第三次会议和市政协第十二届三次会议的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6月26日下午,市政府办、市人大人代委和市政协提案委联合召开建议提案办理督办座谈会。

会上,市发改委、工信委、教育局等10个部门就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汇报。

从办理情况看,各承办部门领导重视、沟通主动、作风务实、注重实效,不少方面有所创新和改进。

针对市人大代表建议的办理情况,市人大人代委负责同志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按序时进度办理,办理进度再快一点;二要多和代表沟通,沟通的态度再好一点;三要注重质量和实效,落实的力度再大一点,努力把代表的建议办好办实,真正让代表真满意,让问题真解决,让群众真点赞。

(王淑媛  报道)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