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图片

庄中秋赴挂钩联系重点企业调研

来源:南通人大  发布时间: 2020-09-07  字体:[ ]

3日,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庄中秋赴开发区罗莱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他指出,公司要围绕目标,再接再厉,坚定不移深耕主业,为南通决战“过万亿”贡献力量。

QQ截图20200907094814.jpg

罗莱生活是南通本地一家较早涉足家用纺织品行业的龙头企业。庄中秋走进国际家居馆、智能制造车间,详细了解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各类产品,询问智能化改造、工人生产生活等情况,对罗莱产品给予充分肯定。

QQ截图20200907094823.jpg

座谈会上,庄中秋认真听取公司在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方面的情况汇报,重点了解疫情以来的营收情况以及未来发展方向等,他表示,罗莱28年的创业发展,从一家小企业发展到如今的国内知名上市企业,十分不易,特别是今年以来的发展形势令人振奋。他希望,公司要进一步加大创新力度,加速转型升级,不断做优、做大、做强,成长为一家优质百年家纺名企。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杨扬等参加调研。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