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时间: 2010-02-05  字体:[ ]

(2010年1月23日南通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三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南通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丁大卫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认为,过去的一年,市人民政府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围绕“扎实保增长、全面达小康”工作主线,抢抓机遇,迎难而上,圆满实现了“保增长”、“达小康”两大目标,较好完成了市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确定的各项任务。会议充分肯定市人民政府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0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工作任务,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指出,2010年是南通开启基本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实施“十一五”规划的最后一年。市人民政府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一系列决策部署,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和江苏沿海开发两大国家战略机遇,在提高经济增长质量和效益、加快经济转型升级、统筹城乡区域发展、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改善民生维护稳定上下更大功夫,努力开创科学发展新局面。

  会议号召,全市人民要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南通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拼搏,锐意进取,为全面实现“十一五”目标、加快向基本现代化迈进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