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变动情况和补选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

发布时间: 2010-02-05  字体:[ ]

——2010年1月20日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三次会议预备会议上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

徐永兵

各位代表:

  南通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应为565名,2009年1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通过的南通市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变动情况和补选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代表实有564名,暂缺1名。2月17日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预备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徐永兵同志向到会代表公布新出现代表变动情况,许同禄、王秀峰、张建国代表调离本行政区域,周水兵代表因病逝世,代表实为560名,暂缺5名。

  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以来,有6名市人大代表调离我市,他们是董菊卉(原南通市国土资源局局长)、卓洪树(原南通供电公司总经理兼党组书记)、倪文清(原江苏南通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秦新(原南京军区海防第三团政治委员)、费智(原南通天生港发电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军(原中国工商银行有限公司南通分行行长);有2名代表在启东市人大常委会会议上辞去了代表职务,他们是沈伟(原江苏省启东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季桂华(原启东市海洋渔业局局长、党委书记);有3名代表逝世,他们是吴德顺(原南通三九焊接机器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启明(原海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扈益民(原江苏南黄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项目经理、党委书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第四十一条的规定,以上15名市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终止。至此,南通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暂缺16名。

  2009年12月,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第五十一条的规定,并按照法律程序分别在启东市、海门市、如东县、海安县、崇川区、港闸区人大常委会上补选了8名代表。他们是:王向红(南通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道彪(南通供电公司总经理兼党委副书记)、鲁亚飞(中共海门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毅(南通纺织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王平(海安县人民法院院长)、羌强(南通市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局局长)、沈雷(中共港闸区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建新(中共港闸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

  南通市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变动情况和补选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对补选的代表确认其代表资格有效,对辞职的代表确认其代表资格终止。

        南通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现为557名,暂缺8名。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