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议案及建议、批评和意见受理情况

 发布时间: 2011-03-03  字体:[ ]

  南通市第十三届人大第四次会议期间共收到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265件;代表10人以上联名提出的议案10件,经审议列为大会议程的议案1件,即:“关于坚持规划领先 强化组织协同 推进南通沿海一体化开发的议案”,其余9件代表议案转为建议、批评和意见。这样大会期间,共受理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274件。274件建议分别涉及经济发展、社会事业、城市规划建设管理等9个方面,具体是:

  经济发展40件

  社会事业50件

  城市规划建设管理83件

  新农村建设20件

  环境保护9件

  民生保障40件

  民主法制10件

  人大工作2件

  其他20件

  上述1件大会议案及274件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涉及63个承办单位,已及时交市政府有关部门办理。

 

(张明莉    报道)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