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如皋市人大调研人社局评议意见整改落实情况

来源:如皋市人大  发布时间: 2019-03-11  字体:[ ]

rugao115.jpg

3月6日下午,如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勇带领财经工委、人事代表联络工委全体人员来到市人社局,对评议工作整改落实情况进行调研。调研组听取了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纪成如所作的整改情况报告。

去年10月份,市人大常委会对市人社局进行了工作评议,收集到存在问题7大类27条,建议意见7大类35条。市人社局迅速动员并部署整改工作,制定了《落实人大代表对市人社局工作评议建议意见的整改方案》,进一步明确了整改任务的“路线图”“时间点”,召开进度交流会,及时了解问题整改进度,整改工作严肃高效,切实提高了人社系统服务发展、保障民生的能力和水平。

张勇指出,开展评议工作是为了跳出职能部门的自我局限,从服务对象的角度去看待部门工作情况,从而更好地“解服务对象之难、立部门服务之兴”。市人社局积极落实人大常委会评议意见,整改思路清晰、责任分工明确,整改工作的阶段性成效明显。会上,他要求人社局评议整改工作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找准病灶、开出良方,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做到事事有回应、件件有交代;要做好行政体制改革后的整改接续工作,加强与市医保局整改任务的衔接,不断增强协同性、系统性,努力为接续开辟如皋高质量发展新境界提供人社支撑。

(沈忱 报道)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