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庄中秋赴国资委开展评议对接

来源:市人大预算工委  发布时间: 2018-09-05  字体:[ ]

yanjiushi729.jpg

9月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庄中秋率领市人大常委会第一评议调研组赴市国资委开展部门评议对接。

对接会上,市国资委主任陆雪松向评议调研组汇报了近年来市国资委工作开展的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庄中秋副主任指出,本出以来市国资委担当意识强、工作思路清、工作举措实、部门形象好。庄中秋还就充分认识本次评议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评议工作的实效性、始终保持慎权履职的自觉性对市国资委提出了具体要求。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杨扬参加了评议对接活动。


(曹岚  报道)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