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江苏地方人大干部培训基地崇川分基地揭牌

来源:南通人大  发布时间: 2021-11-01  字体:[ ]

10月28日,江苏地方人大干部培训基地崇川分基地举行揭牌仪式。省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省人大工作理论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吕振霖,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庄中秋共同揭牌并致辞。

微信截图_20211101091911.png


为适应新时代地方人大系统干部和人大代表履职培训工作需要,江苏省人大工作理论研究会建立江苏地方人大干部培训基地崇川分基地,为全国人大系统干部和人大代表学习培训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保障。

微信截图_20211101092005.png

庄中秋、吕振霖分别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江苏地方人大干部培训基地崇川分基地的设立和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他们指出,崇川分基地是展示崇川新形象、推广南通经验的重要窗口,也是增强南通市、崇川区两级人大履职能力、提升人大工作整体水平的重要平台。希望崇川分基地找准定位、明确职责,充分发挥培训基地的效能。作为江苏地方人大干部培训基地在南通市的首个分基地,要当好表率作用,高质量完成好省基地安排的培训任务,建成有特色、有成效的高水平地方人大干部基地。要高密度搞好衔接,充分运用好江苏人大干部培训基地的品牌、师资、生源,以高质量的实境培训来赢得代表的口碑,更大力度宣传南通、推介崇川,切实提升人大工作的知名度、美誉度;要加强平台建设,为人大系统干部和人大代表学习培训提供高质量的服务保障。

微信截图_20211101092012.png

省人大工作理论研究会副秘书长、常务理事马健,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杨扬出席仪式。省人大办公厅一级调研员、江苏人大地方干部培训基地主任卢福纯,崇川区委书记胡拥军在仪式上致辞。崇川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陈中锋主持活动。(陈馨)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26839号-1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