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信阳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通调研我市地方立法等工作

来源:南通人大  发布时间: 2021-10-21  字体:[ ]

20日,河南省信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延虎率调研组来通,调研我市地方立法和备案审查工作、停车场管理及排水管理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葛玉琴出席座谈会并介绍南通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微信截图_20211021101812.png

座谈会上,相关职能部门介绍了我市市区停车建设管理整治、排水管理工作情况,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负责人介绍了地方立法和备案审查工作主要情况。自2015年获得地方立法权以来,南通先后出台13部地方性法规,立法指导思想日趋成熟,立法体制机制基本健全,立法能力建设不断加强,立法水平和法规质量明显提高,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提供了重要的法治保障。

微信截图_20211021101823.png

葛玉琴说,信阳是革命老区,创造了“28年红旗不倒”的奇迹,在中国波澜壮阔的革命发展进程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信阳和南通,都是充满生机活力的现代化城市,都正大步迈在新时代的新征程上,希望两地人大能够在地方立法乃至人大工作的各个领域,建立起密切的联系与合作,常来常往、互通互信。

陈延虎介绍了信阳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人大工作等情况。调研组对我市相关工作表示肯定,表示将把本次调研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在立法过程中加以消化吸收。期待两地人大在地方立法和备案审查等方面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在通期间,调研组还考察了狼山水厂、崇川区便民服务中心东侧立体停车楼、崇川区智慧停车平台等地。(张烨)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26839号-1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