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如东掘港街道人大与嘉善罗星街道人大“联姻”谋发展

来源:如东高新区人大  发布时间: 2019-11-18  字体:[ ]

rudong54.jpg

rudong53.jpg

11月15日,江苏省如东县掘港街道人大工委与浙江省嘉善县罗星街道人大工委举行建立友好街道人大签约仪式。由此,两地在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等方面的长期友好合作正式拉开序幕,其中探索创新街道人大工作特色将成为合作的重头戏。

根据合作意向,双方决定建立人大街道工委友好合作关系,通过建立信息互动平台、互访交流机制、开展课题调研、推进代表企业交流、加强新时代下街道人大工作的实践和探索,为基层人大民主建设提供参考。同时,两地将发挥地缘、人文相近相似,自古就是著名的鱼米之乡、现代的全国百强县(市)之一优势,加速两地资源优势互补和带动促进产业协同发展,为长三角一体化战略的实施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吴爱琴)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