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驻苏部队省人大代表来通开展会前视察

来源:南通人大  发布时间: 2019-12-19  字体:[ ]

12月17-18日,省军区副政委兼纪委书记李少率驻苏部队省人大代表调研组来通,围绕退役军人安置工作落实情况开展视察。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庄中秋,秘书长杨扬出席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卫成、副秘书长谢晓军、人代委主任张明,市政府、市军分区有关负责人陪同视察。

11.jpg

近年来,南通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安置工作,今年各项军转安置任务已圆满完成,实现了安置对象、接收单位和部队组织“三满意”目标,南通军转安置工作做法被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誉为“南通经验”并在全省推广。

驻苏部队省人大代表视察了崇川区盘香沟民俗文化馆、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供电公司退役军人之家,实地查看了我市退役军人安置工作落实情况,座谈会上市政府副市长赵闻斌作相关情况汇报。

22.jpg

视察组对我市相关工作予以肯定,认为南通退役军人安置工作实实在在,有站位、有情怀、有办法、有创新、有成效。希望南通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坚持软硬件齐抓,持续将各项军转安置政策落实好,在保障退役军人权益等方面再创佳绩,为全省提供可学习、可复制的好经验。

33.jpg

(王淑媛)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