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 |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实体经济运行情况座谈会

来源:南通人大  发布时间: 2021-11-02  字体:[ ]

11月1日,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圆满完成市人代会确定的全年计划目标,实现“十四五”开局首战首胜,市人大召开实体经济运行情况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俊主持会议并讲话。

微信截图_20211102171450.png

座谈会上,市政府相关部门就我市经济运行及今年计划目标预计完成情况,面临形势、存在短板及下一步工作举措等展开了交流和讨论。

陈俊副主任对各部门工作和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当前国内外环境严峻复杂,实体经济面临不少困难和挑战,经济运行不稳定不确定性因素增加,做好当前经济形势研判和精准调控工作,对圆满完成全年计划目标,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意义重大。他要求,相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以及市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聚焦企业用工难、物流滞缓、大宗商品价格波动等突出矛盾和问题,强化政策研究和要素保障,统筹谋划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着力破解实体经济发展的瓶颈制约,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奋力跑好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第一棒”。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徐国祥、专职委员顾宗瑜和财经委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王 健)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26839号-1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