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港闸区召开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纪念座谈会

来源:通州区人大  发布时间: 2019-12-13  字体:[ ]

12月11日,港闸区召开人大工作会议暨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座谈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的指示精神,传达了中共港闸区委书记黄卫锋对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的指示,全面回顾了港闸区人大设立常委会的历程,进一步明确了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新定位、新要求。

1111111.jpg

会上,港闸区人大常委会各委室、街道工委围绕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新定位,分别交流了2019年度工作成效和2020年工作打算,港闸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萍、蒋曦、毛喆、张华对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点评发言。

港闸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严崇明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人大是党领导下的政治机关,旗帜鲜明讲政治是我们义不容辞的政治担当,全区人大工作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增强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要紧紧围绕区委决策部署,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在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中贡献人大力量;要持续加强自身建设,要有自我革新的精神,不断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争做有理想、有追求、有境界、有自律的人大干部,以奋斗者的姿态展现新作为。

(陈学东)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